close




天阿!我家翰哥終於收到入學通知單啦!


想不到翰哥從我肚子繃出來到現在,竟然已經到了要上小學的階段啦!



說快嗎?


我也不知道耶!呵呵其中的甘苦,難以形容!



不過就外人眼光來看,我家兩隻都算大了!應該輕鬆多了?!



為人父母的,哪有輕鬆的一天呢!每階段有每階段的煩惱呢!



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我家翰哥能否適應小學生活!畢竟我家翰哥粗枝大葉,很多事情需要老師提醒!



不知能否碰到一位有耐心的老師呢?



至於學業方面……翰哥喜歡活潑動腦的數學,不喜歡陳悶的國語!



為此我還找了家教來輔導翰哥的拼音!



這陣子我看到翰哥的進步!在此不得不誇讚一下翰哥!



雖說翰哥每次都不太喜歡上家教課!但真正上課時,他還是會認真的學習!



並不會像有些孩子,因為不喜歡某科目而排斥學習!這樣的精神真的值得做媽的我欣慰些!



翰哥你要邁向另一階段了!媽媽希望你很多你能夠做的事情要自動自發完成!或許你會覺得媽咪對你要求很多!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你好!希望你能瞭解!



別再每次跟媽咪抱怨我只愛妹子啦!你跟妹子都是媽咪的寶貝,媽咪非常愛你們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