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繼續往南走!


今晚住宿墾丁,所以下一個目的地選擇了-屏東海生館!


路況非常的順暢!想說要進去海生館前總要先填飽肚子,不然逛海生館一圈應該會累斃啦!



這次的午餐選擇了屏東著名的「熊家豬腳」!雖然並沒有粉愛豬腳,但每次來到墾丁都沒吃過這有名的食物,好像有些對不自己唷!


這餐為了迎合妹子的口味,特地點了一盤麵線,因為我家妹子超愛吃麵的!



且為了我家兩個男生,又點了白飯!哇!實在失策,因為我以為會是小小一碗!但想不到這裡給的白飯還挺澎湃的呢!我點了三碗的份量根本吃不完呢!


我家兩隻來吃這豬腳真是絕配!翰哥只吃肉,妹子愛吃皮!


兩隻皮蛋第一次來到海生館,對於裡面的展覽,感覺挺新鮮的!



在海底隧道走時,發現許多海底生物游來游去,感覺超興奮的!



兩人對於好大隻的鯨鲨及可愛的企鵝最感興趣!



參觀完畢就到飯店小歇一會!晚上就去墾丁大街晃晃去!


對於此波寒流來襲雖沒有在北部感受這麼冷!不過帶這兩隻也實在不適合在墾丁大街上買著小吃來啃!所以我們選擇了「冒煙的喬」為裹腹之地!



這家店人實在粉多!等了一會才有位置呢!


炒飯是給兩隻皮蛋的!出來玩,小孩子還是得正常飲食才好!



至於那份漢堡及手捲是我跟爸比的!原先還有點個馬鈴薯塊的!



但好像服務生沒記到!不過我們這樣吃,已經粉飽囉!



吃完晚餐就去大街上走走,運動一下!又讓兩隻過過打彈珠的癮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