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了翰哥星期日在台中的圍棋比賽,所以我們一家子提前一天到台中去!



因為較晚出門,所以傍晚時直接去了綠園道走走!晚上則住宿在西屯區上的中港路,以便明早方便到比賽現場!



要不是爸比這次剛好在家,我壓根也不會答應翰哥參加比賽!畢竟千里迢迢參加一場比賽,好累唷!



到了比賽會場,翰哥排在初學B組中!



整個賽程從930分到1330分耶!


害我以為,輸了一場就可以打包回家,繼續我們的台中行!



事與願違!天阿!每個人一共要比五場!




等到等,終於等到比賽結束啦!



想不到我家翰哥竟然五場比賽都贏耶!真是不可思議



尤其是最後一場,和翰哥對羿的棋手也是四場全贏的小女生!翰哥與她對羿的時間花了比其他人較多後才贏得勝負呢!



呵呵!我們都笑翰哥這座獎盃粉貴呢!因為我們不是只有繳交報名費而已!我們還花了住宿費呢!


不過說真的,媽咪我長這麼大還沒得過這麼大一個獎盃呢!我想以後也應該不會有機會說!所以,翰哥媽咪真以你為榮呢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