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起床吃完早餐後,我們決定向南走山線!!打算去牧場喝個新鮮的鮮奶說!



到了瑞穗鎮時,去吃了這裡著名的肉粽後,又轉戰到另一家綠茶肉圓,繼續給他吃下去!



吃到我家翰哥直說:剛不是才吃完,怎又來吃阿!?


難得來到這裡,不給他猛吃,怎行呢?



吃完後繼續上路,原沒計畫到糖廠的!不過竟然來了,就給他進去走走囉!



恩「光復糖廠」是我們不會逛嗎?怎感覺裡面沒啥呢?


終於到了鼎鼎大名的瑞穗牧場!但……裡面的牛隻正在進行防疫,所以只看到少數的牛牛開放給大家欣賞!




在裡頭原先是爸比看中牛仔帽的說!後來我家翰哥也愛,所以就買了一頂大家一起輪流戴囉!



但……說真的,我家翰哥戴起來真是好看呢!



我們家妹子真是惡人沒膽耶!全天下,只敢欺負她哥和我!要她跟鴕鳥照相也不敢!要她餵牛吃草,也怕的要死,還要爸比硬拖著她餵!



我們接下來去了「舞鶴」,說這裡的茶葉因為被一種「小綠葉蟬」的小蟲咬過,所以茶都散發著一股清新的甜香!



我們一家連皮蛋兩隻都愛喝茶,所以就一口氣給他買了五包!



因為這茶也適合冷泡,非常適合愛喝冷茶的爸比呢!!


最後這裡的服務人員看翰哥這麼愛喝!還讓我們將試喝的茶外帶呢!



就這樣我們的花蓮行就暫告一段落啦!


之後我們換成走海線往北走!




雖然海線距離較遠,且彎路也較多!不過換個景色走走也是不賴的ㄇㄟ!


回程時,天氣狀況不很好!開始飄起雨來!




晚上到了吉安鄉,我們決定先吃晚餐,再繼續北走!


來到「轟炸雞」,想不到點一隻烤雞約要等上五十分鐘,一般人都電話先預約,但……我們又不趕時間,就給他慢慢等囉!




在此不得不給他大推這道「雞油拌麵線」!超香的!要不是我們已經給他點了一隻烤雞!不然我一定給他麵線吃到飽!



等了一個小時,烤雞終於上菜啦!哈哈……已經被分屍啦!忘了在全屍給牠照上一張!




吃完晚餐,繼續北走!但想不到天候愈來愈差,雨竟下的愈來愈大!查詢了一下天氣,發現如果留在宜蘭過夜,明天的降雨機率也高達70﹪,所以幾經考慮後,決定拼回新竹啦!




反正明天大家都請假了!就算晚到家,明天還是可以好好睡到飽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