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看,這是我6/29(日)買的青菜之一唷!放到7/7(一)煮!還是這麼翠綠!多虧我上次看到的小妙方!之前有試過一次,但是失敗了(因為我太無聊,中途把菜拿出來看一下,感覺粉滿意,又冰回去!結果,下次拿出來煮時,竟變黃了!所以真是Curiosity killed the cat)!這次再試一次,YA!不賴唷!這對一星期只買一次菜的人來說!真素太棒啦!


1. 買回的菜,先攤平稍微曬乾一些些!


2. 再把一些爛掉的菜葉撿掉!


3. 之後,撕兩張廚房紙巾將一次要炒的分量包起來!


4. 然後放進密封罐裡頭!


但我家沒有粉多密封罐,所以我的變通方式是用不要的紙袋再將採包好,再套上乾淨的塑膠袋!


5. 放入冰箱收藏就OK啦!等要炒時,再來出來清洗就好啦!


 


你看放了八天的菜,一點都沒壞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