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來一篇開箱文吧!


近年來粉流行這種「慢磨機」!每每看到購物台介紹的口沫橫飛的,真的好想敗下去唷!



附有兩個攪拌容器,一個打汁,一個可以磨泥或做絞肉類的!




不過一台,都要一萬出頭,真有點太貴啦!


不過,這次恰逢巨城百貨開幕,這台慢磨機,有在做特惠!


原價16800元,一般售價是12800元,這回特惠價是9900元!


原打算上網做些功課,看看這台的評價,不過不知這台是不是推出不久的關係,所以相關的評論很少!



這是磨汁用的容器!




雖然~~我很想敗,但是…9000多耶,雖說慢磨打出來的感覺應該比一般果汁機的FU不同,但價格也實在不親民!


後來,想到我手頭上還有一些老公公司給的遠東集團禮券!
多虧我平常省吃儉用,所以這台我實際上只用3000多元,就給他買到手啦!



這可繳肉或磨水果泥用的!




這樣想,心裡就舒坦多啦!且老公也接受我的敗家理由!


母親節當天,我就去給他抱回家啦!且還送了一台小型的循環扇呢!這樣真的很划算吧!!


這整台重量,就有8.3kg,為了能勤打果汁,所以就在廚房喬一個位置來擺放!不然常常搬上搬下,以後肯定懶得磨果汁啦!


在專櫃時,已先詢問整體的組裝及拆卸!!幸好非常簡單!不然我這機器白癡,肯定不會買下手!


另一個會買的理由是,當天在詢問時,這台慢磨機打出的原汁是「蕃茄+葡萄」!我故意要翰哥來喝看看,他一連喝了兩小杯!呵呵~~這位超級排斥蕃茄的翰哥竟然喝的下去,可見這磨出的果汁真的很讚!


一般果汁機的中間,有一攪拌刀!這整台慢磨機可拆卸清洗的部位,是沒有任何的刀具!所以在清洗時,根本不用擔心會傷到手!


竟然慢磨機號稱可打堅硬的水果,所以第一次就給他試打不去仔的芭樂唷!畢竟芭樂仔也是很有營養的,只是我們平常在吃時,覺得仔仔很難咬,所以都會把它剔除掉!


只要把芭樂洗淨,將不好的部分削掉後切片就可以啦!


由我家翰哥示範一下,兩顆芭樂切片後的份量!


慢磨機有兩個出口,一邊的出口會出原汁,另一邊則流出渣渣!



哇!出來的真是純汁耶!沒有加一滴水唷!


跟用一般果汁機打出來或是市售的果汁比起來,真的很讚耶!


天啊!我愛上這一味啦!以後不會浪費錢去外面買啦!


不過說實話,我很少在外面買果汁,因為攤販為了賺錢,水都給它加好多唷!所以當果汁擺放一段時間後,你就會看見水、汁分離的現象啦!



擺了一段時間,還是這麼濃純香~~





稍晚,我打了芭蕉,有些怪?不過好像太綿且無水分的水果,就不適合啦!


隔天一早,我清了一些先前削的鳳梨及蕃茄!


這慢磨機磨出的鳳梨汁,跟一般果汁打出來的,很不一樣,一點渣都沒有!只能說讚啦!


聽說可以打豆漿,有空要來試試!更要來試試一些我不喜歡吃的蔬菜,來給他打成汁喝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