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現在在這社會中,有多少的家庭是這樣的!


但是我就是這新名詞的其中一家庭!


母兼父職是我們的寫照!


孩子愈大,教養問題愈多,有時不是單靠我一人可以擺平的!


這次爸比出差,原預計三星期就會來。


但想不到,公司產線那出了一些不小的事,延遲回來時間就算了。爸比還預計3號回來後待到5號,又得出差到美國!


我都笑說他是回來換行李的!


孩子愈大,欲希望爸比能夠常在家陪他們!


畢竟我一人帶他們時,難免易上火,這點對他們來說實在很不公平!


我也常常檢討自己!但人總會累,總有想偷懶的時候吧!


偏偏我家兩隻在一起又愛吵架!唉……


今晚覺得很累很煩,雖然我身體已經很累,但就是不知怎麼失眠了!


別想太多,還是得打起精神好好生活!


加油!


也希望我家兩隻能夠更相親相愛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