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過完年後,就已經知道老公在二二八連假時不回在家,所以就計畫此時我們去大陸遊玩!


想不到二二八連假飛上海的航班都挺熱門的!勉強才找到一家班機的時間還算OK的!



這次只帶翰哥出門,因為我一人從家裡出發,我怕沒法一帶二,且去大陸那,天冷加上多是走風景區較多,怕那嬌貴的妹子公主無法適應!


一早出門就碰上大雨!之後,又因為濃霧的關係,班機延遲了近一小時才起飛!


所幸這次行程有老妹陪我們,我們倆姊妹正好可利用時間好好的逛逛免稅商店!也就那麼的手滑敗了一個肩背包!



其實我買包還不都是為了我家兩隻!?他們倆出門時動不動就把東西塞給我,如果包包能側背,這樣才舒服嘛!


今個在機上,翰哥不知是肚子餓了,還是飛機餐-滷肉雞絲飯好吃,他自個的份吃完不說,還吃了我一半呢!佩服佩服!



到了上海完成出關手續後,終於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公啦!先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放行李後,就出發到「豫園」!



這兒不管啥時來,人都是這麼的多!!


裡面最有名的莫過於「南翔饅頭店」!呵呵,別以為饅頭有啥好吃的!其實對岸稱呼的「饅頭」就是我們所說的「小籠包」啦!



這次因為帶了我妹過來,這位姊夫還特地去排了隊呢!不然我上回來時,我老公看到那長長的人龍,就放棄了呢!



一開始,我們先買了幾盒小籠包在路邊吃,不知真好吃還是翰哥餓了又或許是天冷,這小子可是一連嗑了好多顆呢!



之後,我們看到樓上座位區,人沒那麼多,於是又上去點了這有名的「灌湯包」!用吸管喝湯,特別呢~



翰哥覺得皮也應該吃,不該浪費,咬了幾口後,發現那皮真的不好吃,才放棄那不可浪費的觀念!



吃飽喝足,繼續前往外灘走走,消耗剛才的卡洛里,晚上才可繼續吃大餐!



天冷,走在外灘上,真的真的不是明智之舉,只能說冷斃啦!!



但翰哥天冷也不忘搞笑,佩服!或許這樣可以暖暖身子吧?!



晚餐來到新天地,選來選去,又去吃了「寶萊納」!




跟老公出門,絕對不會餓到,只會吃撐。瞧瞧我們這三大一小,又點了這滿滿一桌!



還沒吃完,我家那位老人家,又開始想睡了!



好吧!第一天剛到這,就不要玩太累,趕緊回去休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