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格子真的荒廢好久!


因為有了FB+I PAD之後,好懶得開電腦打字唷!


不過小孩的生活點滴只有這麼一次,再不認真記錄,就太……啦!


年前,我們去了一趟峇里島!


去年度爸比因為工作關係,很少在家裡,為了彌補我們,所以答應帶我們出國玩!



這次的行程早再去年十月份就已經訂好囉!


不過,當初訂位時,機位已經快滿囉!現代人,真的很會安排假期呢!



其實,八年前的蜜月旅行也來過這唷!


但有了小孩後出門旅行總得多些考慮,所以近幾次的旅遊,都傾向是定點旅行!



這次希望大人們可以好好放鬆,小人們又有人帶著玩,所以選擇了CLUB MED



但~事與願違ㄚ!





這次較他們倆前次坐飛機到香港的時間整整多了五倍!害我還事前買了小小繪畫工具,希望他們能在機上打發時間!


其實是我想太多,有電視可看。就足夠消磨時間啦!


小學結業式的那天,翰哥提前放寒假出門玩,這樣才能在除夕當天回老家團聚吃團圓飯!



雖然峇里島是熱帶國家,不過我們這時節去,正巧碰到他們的雨季!所以天氣狀況並不是很穩定!



且加上此次旅行定義為放鬆之旅ㄇㄟ且有時在游泳池畔玩水,真的很不方便拍照,所以,這次拍的照片可是我們出門遊玩最少的一次了!



剛下飛機,碰到這樣悶濕的天氣,還有些不習慣呢!不過,能脫掉厚厚的冬衣,穿起輕薄的短袖,感覺還挺讚的呢!


 


住宿的房間是連通房!

連通房之我們夫妻倆的床~




反正我家兩隻只要不是在家裡睡覺,就會很HIGHHIGH到妹子都沒吵著要跟我睡呢!哈哈!


連通房之兄妹倆睡的床~



 


說到吃!

我們在第二天就已經達陣了!呵呵就是說,我們已經在裡面把五餐都吃了!吃過一輪後,其實發現他們提供的BUFFET的內容其實大同小異啦!

下午茶~




不過話說回來,他們的下午茶有提供牛排,這口味倒是蠻符合我老公愛吃肉的胃口!



晚餐~




但常常吃肉、薯條等美式食物,吃久了,到也挺想念青菜的說!


宵夜~



在這裡,兩隻最開心的是晚餐時間,可以去吃冰淇淋!反正來到這裡,就別管他們太多,好好讓他們解禁一下囉!



 


玩方面:


這裡有提供MINI CLUB的服務,當然不能錯過,把他們倆丟去哪裡,自己好好輕鬆一下的時光!


呵呵~我是壞媽媽!其實是想訓練他們倆與外國人相處的能力(為壞媽媽找藉口)!



送去半天後再問他們倆隔天要不要再去呢!妹子倒是可以接受!但是我家那隻膽小雞,卻一點也不想再去了!



因為翰哥覺得鴨子聽雷很辛苦!雖然裡面的GO還是會說些簡單的中文,但現在這世界上共通的語言還是-英語ㄇㄟ!


不然你們倆也可以用BODY LANGUAGE ㄚ!



他們倆在那最喜歡的,莫過於到游泳玩水!還好老媽我ㄍㄟ西傳的齊全,才能讓他們開心的玩耍!也因為這顆海灘球,讓翰哥在游泳池裡認識了很多朋友!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根本不想上岸啦!



而妹子只好坐著他的坐騎(游泳圈/浮版),悠閒的享受泡水的樂趣!



而我卻得將那隻不識相的手指頭(竟很衰的在出門前,因小傷口受傷而縫了四針後,不能碰水)包好好,好陪著妹子戲水!



妹子在哪裡還去應景的給她綁了一顆辮子頭!


那裡的人手真巧,花了約25分鐘,就將這顆辮子頭完成啦!


愛漂亮的妹子可樂了呢!


這顆頭髮還得全部親人看過後才准拆卸呢!



 


樂方面:


我當然也要樂一下啦!


這裡沒啥好買,那就當然給他坐坐SPA去囉!


第一次選擇在CLUB裡面做了BALI MASSAGE


感覺如何?我要求不高啦!能舒服,我就開心囉!


不過話說,那裡面的SPA真的有點小貴說!



之後老公又幫我找了一家在KUTA市區的SPA-BALI RATU。這家主要服務日本客!我們夫妻倆在這做的價錢加起來還不到CLUB MED做一次的價錢呢!



 


五天假期好快就過去囉!新的一年,大人得繼續努力工作,小孩得繼續上學!希望爸比今年能夠別常出差才好!期待下次的出遊啦!



 


最後再附上妹子在CLUB MED內,聞樂起舞的影片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