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阿!今天的觀摩時間也真是太啦!



竟在下午240舉行,幸好主任允許我溜出來一下!


前些天,就開始幫妹子進行洗腦!要她別像上次奧福課之觀摩時,莫名哭的西哩嘩啦!



也下重話跟她說,如果再這麼愛哭,媽咪我以後可不敢到學校去啦!



不過一早起床妹子還為了我不讓她穿裙子到校,跟我歡了一下!她認為穿褲子不好看說!!!



挖哩勒!上感統課,穿啥裙子阿!你是想要小褲褲曝光嗎?


首先,先來一段熱舞!呵呵!感覺還不錯唷!妹子還挺盡興的做動作的說!



呵呵,妹子這次表現進步很多!今天整個課堂上,都看到妹子笑嘻嘻的說!



畢竟小班也上了快一年的!


妹子在校表現,沒啥需要我操心的!



如果在校可以在活潑一些,也就是在家跟在校的行為能夠表裡如一就好啦!



因為我家妹子在校簡直是一位乖寶寶說!一點點都不像她在家中的表現呢!



只能說,妹子你在校不必ㄍㄧㄥ的那麼辛苦好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