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妹子真的粉愛跳舞!


小班時讓她學了芭蕾舞,學了一學年後,她竟不想學了!


但不是她不愛跳舞!


我猜她應該是不喜歡跳古典芭蕾!


她較喜歡跳現代舞之類!



有回去服裝店買衣服,店內播放舞曲,妹子也自個在穿衣鏡前跳起舞來!


她粉會自己隨著音樂扭腰擺臀呢!



話說,要不是粉肯定她是我生的!我真會懷疑她是哪家的孩子呢?


因為我跟她爸比都不愛跳舞阿??????


晚上妹子又自己隨著音樂跳起舞來!很可愛呢!




以上照片及影片是我用手機拍的,所以畫質沒很好!就將就幫我欣賞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