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的四天連假!


飯店已被早鳥訂光光!我們這群晚鳥只好隨遇而安囉!


這幾天媽咪我身體欠安!呵呵!所以三天的行程有兩天在泡湯!泡完後,身體真是舒暢許多阿!



這次行程往北走!宜蘭地區開發了許多觀光工廠!



先去「玉兔鉛筆」參觀!不過沒預約,所以只能純粹參觀+購物啦!



後來又到了「蠟藝彩繪館」,人潮雖多!不過可以讓皮蛋們做一些體驗,他們也就覺得開心啦!



不管大小朋友,每人門票兩百塊,其中一百塊可抵消費!另有四關活動可體驗!



最後的人體彩繪等了最久,不過兩隻在館內阿姨的巧手下,畫下他們喜歡的圖案!妹子到晚上洗澡時,還捨不得洗掉呢!



晚上在宜蘭梅花湖附近找到住宿的地方!雖然不是很滿意,不過能有地方棲身就感到開心啦!這可是當天打了許多電話後才找到住宿的地方呢!



小歇一會後,就前晚羅東夜市走走,可惜天空不作美,晃了一會就回房休息啦!



行程的最後一天,我們又跑去仁澤泡湯!幸逢兒童節,兩隻皮蛋入園免收費用!


這次去仁澤溫泉托兩隻皮蛋福,終於煮了溫泉蛋!呵呵!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說!



今天泡完湯後,又托妹子福氣,管理杯杯送我們三條玉米!呵呵正好讓我帶在車上解解餓一下!


不過話說這玉米真的粉甜粉好吃呢!真是感謝那位杯杯!


接下來的目的地是「新月廣場」吃午餐去!不過歪打正著碰到「伯朗咖啡觀光工廠」,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當然也要去走走囉!



碰上中餐沒吃,所以就在此地用餐,不過人潮不少,等餐時間好久唷!呵呵……還好帶著IPAD出門,所以我家另外三隻玩了不亦樂乎,就不會有怨言啦!



原打算在新月廣場用餐的!不過剛才已經吃飽囉!所以就隨便晃晃囉!在這裡買了一件一千多塊的衣服後,竟可以抵停車5小時耶!厚這也太讚了吧!



結束旅程準備回家啦!經過雪隧總不免俗的要給他小塞一下啦!不然就白來宜蘭啦!


 


P.S.為啥都沒有泡湯照呢?呵呵!因為有些是用小台相機拍的!忘了在爸比出差前存到電腦裡!所以就後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