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次的旅行可說是「員工旅遊」!因為部分的旅遊經費是爸比公司提供的小小福利!所以我們才給他入住那貴松松的「皇冠飯店」!



但說真的,我覺得這家飯店並沒有一些高級飯店的水準!話說,一進房門,看到房間地板鋪的地毯,感覺就不是很乾淨,且有了小孩後,我不喜歡住宿的地方是鋪地毯的,因為覺得不是挺衛生的說!



接著房間竟沒有擺放礦泉水,且還是我打去服務中心後才補給我的!另外在廁所浴缸旁邊就留下之前房客擺著的東西,雖未拆封,但覺得打掃人員似乎沒有用心在打掃!且房間隔音,不是很好說!你看看吃早餐時,還有蒼蠅來作伴呢!



抱歉,哩哩喳喳抱怨的一堆!不過我家小孩在這幾天有給他開心,還是最重要的!



經過幾次遊玩的經驗後,讓我學到,帶小孩出門玩耍,千萬別亂亂跑,定點旅遊才是較好的方式!所以我們這次在這裡住了兩晚,輕輕鬆鬆在這裡讓兩隻開心遊玩!



這次行前已經先跟妹子溝通好,出門不帶奶粉,早餐不要喝牛奶,我們要在飯店內吃早餐!不然這麼大了,出門還得幫他準備奶瓶+奶粉,挺麻煩的說!



幸好,我家妹子愛住飯店,更樂於享用飯店的早餐!我家妹子對於過著貴婦般的生活,倒是挺習慣的說!??



第一天因為一些原因,所以過中午才從家裡出發,一路殺到高雄後也才四點!CHECK IN之後,休息了一會,就先來個飯店巡旅,到處走走,看看有沒有好玩的!



晚餐則享用了BUFFET,餐點看起來還不錯,尤其是那甜點區看起來更為精緻呢!


 


吃完晚餐就帶兩隻去水療館玩玩水,不然一路殺到高雄,今天不讓他們發洩一下體力,怎行呢?



雖然今年初就來過,但是那時沒進去玩,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則是進遊樂園給他玩個夠啦!



裡面規劃的三座城中,只有特洛依城較適合小孩玩耍,且遊樂設施都在室內,可以免去酷曬之苦,真是太讚啦!



裡面的身高限制規定還挺嚴格的,所以有時他們倆身高超過或是不及,都不能玩唷!



有些設施妹子雖可以玩,但須大人陪伴,嗚……真是辛苦老人家我啦!



我就是陪妹子玩了「旋轉流星」,它的特色:高空急速飛炫的快感,劃過屋頂的日月星辰!是阿!設在頂樓,這樣飛高高,真是嚇死我啦!害我緊張到手抓緊緊後,結果後背有些給他拉傷啦!



我家妹子玩不過癮,晚上在進園區時,還再玩了一次呢!媽咪我則是不敢再踏上去啦!妹子下來後,還央求再玩一次說!不得不送她三個字「宋大膽」!佩服!佩服!



吃完中飯後,就先回飯店小瞇一會!這就是定點式度假的好處!等休息夠了,又可再進園好好玩的玩!



下午進園,依舊帶他們到適合的區域遊玩!其實人潮沒有想像中那麼多!不過有些較熱門的遊戲-飛越台灣,還是得排一個小時左右,所以這項遊樂設施,只好放棄啦!



今日的晚餐是在The Cut牛排屋鐵板燒,在此另外幫兩隻點了炒飯,雖然不便宜,但那炒飯真的給他好好吃唷!



飯後,去搭了摩天輪!



因為人多,所以得跟其他人擠一車,真是有些可惜!



第三天,終於輪到媽咪我的行程,就是到OUTLET走走,其實也沒想買啥,就給他隨便晃晃!



雖是如此,我還是買了一雙休閒鞋及衣裙各一件!但也不及我家公主,逛街逛到冷,就在TOMMY專櫃內挑了一件外套買啦ㄌ挖哩勒!我衣服+裙子的價錢跟我家妹子那件小小的外套,也差不了多少說!



離開了義大,我們跑去市區買了吳寶春的麵包,又去旗津吃雪花冰,就這樣結束這三天的員工旅遊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