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


2




猜猜看圖1及圖2張照片,分別是誰的大作呢?


翰哥看到妹子上學期帶回的作品,覺得很有趣說!所以,這學期開始,翰哥也參加學校課後的捏塑才藝課!


對於課後才藝課,我並沒有太多的意見!只要他們喜歡上,我就讓他們上!且在學校上,還有一好處就是-免去接送的困惱!


上星期兩兄妹一起拿回作品!


仔細瞧瞧,兩人的風格的確很不一樣!


其實也沒有說誰的較好看!


但就細緻度上來說!妹子這方面作的不錯!呵呵這樣應該知道謎底了吧?


起初,我以為老師看妹子較小,所以會幫忙!


但後來跟老師詢問後,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!


原來是翰哥個性較急躁,所以在搓揉時較為隨便!如此一來,其作品的呈現,就會另有一番風格!


唉!翰哥的缺點就是個性粉急!真傷腦筋!


捏塑老師還說,兩人一起上課,翰哥等不急老師說完就會一直發問,妹子還會起身要翰哥安靜些!這畫面應該蠻好笑的!妹妹制止哥哥!


呵呵我家妹子的確有大姊頭的風範呢


老師還誇讚妹子在同齡的小孩中,自制力非常的好呢!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!


妹子學習上感覺似乎不用讓我擔心太多!唯獨她那公主脾氣真是令人受不了阿!


不過我家妹子那公主病,只敢對家人發作!在學校可不這樣呢?


呵呵這樣不知是好是壞唷?!


免不了還是要揭曉一下謎底囉!


1是翰哥的作品!


2是妹子的作品!


附送一張妹子的隨手畫給大家瞧瞧吧!這是她看了「狐狸與蘋果」繪本後畫的圖!有兩隻大小狐狸,旁邊那紅紅的東西是蘋果!


呵呵!我想大家應該看不太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