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兩隻皮蛋的期末發表會!



前天兩人還因為生病請假在家休息!原想凹他們倆今天繼續窩在家裡休息的!



不過兩隻皮蛋都很期待今天的表演,所以只好在這冷冷的天氣中出門啦!



哥哥今天要用直排輪表演「舞龍舞獅」!不過原訂幾次的練習都因為碰到下雨而取消!雖然如此,小孩子還是都很興奮的準備著!



要表演前,翰哥又吐了!唉腸胃型感冒就是這麼麻煩!



之後換我家妹子初次登台演出了!



瞧瞧,愛美的妹子塗了個口紅,就樂成這樣啦!



有鑑於上回奧福音樂課的失常,多天前就叮囑她要好好表演!別哭哭唷!



呵呵雖然台上表情有些呆!不過至少表演完。真是夠厲害了!(中後方那位



事後誇獎妹妹時,她竟還回我說:在大舞台上表演比較不會哭哭!哇!我是要誇你有大將之風嗎????



以前你媽我,對這種表演可是非常害怕的呢!能閃就閃!


表演完畢後,帶著他們倆參加一些闖關活動就回家啦!



一人帶兩個參加活動真的好累唷!害我病到今天才有辦法POST文說!



天冷,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才好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