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圖有真相!妹子你到底去學校做啥的阿?



今天妹子班上到學校附近的草坪上玩追風遊戲!



反正媽咪我閒閒沒事,就帶著相機去瞧瞧我家妹子上課狀況!



一句話,我家妹子怎看起來這麼「呆」ㄚ!



在校表現跟家裡完全不一樣!真是存心折磨我ㄇㄟ!



妹子手一直牽著的人,就是我家妹子喜歡的人說!



挖哩勒手一直牽緊緊,你爸要是看到可能會抓狂唷!


呵呵因為我家妹子的個性,所以我可不敢像其他媽咪一樣,光明正大的來個不期而遇



媽咪我只能將車子停在遠遠的地方,人且還不敢下車,只能躲在車上,拿著我家那台相機照相!



此時,只能說,還好我家這支相機有遠鏡頭,所以就算妹子離我遠遠的,我還是可以照的很清楚!



這時就發覺長鏡頭的好處啦!



呵呵媽咪我躲在車上時,還是被其他老師發現說!


今天媽咪就暫時做個狗仔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