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就是我家的「歐巴桑」


你看這樣的天氣,她還給我抱怨熱!


每次換好的睡褲,硬要給我拉到膝蓋以上!


你說她種種的行為,像不像大嬸呢



不過,我也不得不佩服她。


因為仔細去摸她的腳,她的腳真的還挺熱的!


難怪,她真的不愛穿襪子



出去外面找到機會,她會先脫鞋子,之後再要求將襪子脫掉!


以前人,不是說吃狗肉,不怕冷嗎?!現在吃狗肉當然是萬萬不可!



但我都嘲笑我家妹子,她不必吃狗肉啦!因為她就是狗狗上身ㄇㄟ!


因為我家妹子就是屬狗的!且她還有許多狗狗特性呢!等她不乖時,我再來詆毀她!


ㄚ...不過到時她嫁不出去,我不是麻煩了?!



真令人覺得她是狗狗投胎來了!


天阿!我最怕狗了!所以她是來剋我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