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妹子的奧福音樂教學觀摩!



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參加!因為我怕妹子失常大哭!



一開始時,我還暗自高興著妹子表現的不賴嘛!



但後來妹子旁邊的同學哭了!我就知道大勢已去啦!



沒多久,妹子也跟著受影響,嘴角開始下垂!



之後眼淚就開始蘊量中



其實,我好想馬上告訴老師,將妹子跟旁邊哭泣的同學分開,我家妹子就會沒事!



我家妹子這人就是在她哭泣時別理她,她不一會發現沒戲可唱時,就會自己安好!



但等老師將他們倆分開時,教學觀摩已經快結束啦!



妹子,隔壁同學哭,你沒事湊啥熱鬧呢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