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帶著妹子到牙醫那補牙!


這是我跟妹子的第一次!我第一次帶小孩補牙!也是妹子第一次補牙!



有時去牙醫那,都會看到一些小孩嚎啕大哭!所以我真的好怕我家妹子也會這樣難搞!


妹子因為齒溝較深,所以不認真刷牙,粉容易就會蛀牙的!所以這次才需要來補牙說!



之後,打算買氟錠給他們吃囉!這樣希望長出的新牙,齒溝痕別這麼深才好!



不過今天整體表現,真的不給我家妹子拍拍手!一個三歲七個月的小女孩竟可以乖乖配合補牙!


妹子連吭一聲都沒有,更別提有哭啦



也不得不感謝一下神助!剛到診所時,妹子選了一本「龍貓」的故事書,要我講給她聽!裡面的妹妹「小莓」臉肉肉的粉可愛,時常會張大嘴做出驚訝表情!


我就對妹子說:你跟她好像唷!臉都圓圓的,粉可愛呢!她嘴巴都會張大大!待會,看牙齒時也要跟她一樣棒棒,把嘴張大唷!



不過還是得好好刷牙,這樣才不用來補牙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