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我家妹子才上學五天,竟然給我有喜歡的小男生


 


放學去接她時,她竟說她愛XX


 


三八的我,反問她,你不是最愛媽咪了嗎?她才回答,她愛XX跟媽咪


 


挖哩勒……你媽養你三年多,給你花錢讀書去,你才短短五天,就給我喜歡別人啦!泣



不過更泣(氣)的還在後頭呢!


 


晚上問她爸比跟XX誰帥時?我家妹子很有技巧的回答兩個都帥!恩官方說法,很好


 


不過重點來了,問她只能選擇一個帥時,她竟回答是XX


 


想不到女大不中留的戲碼,這麼早就出現在我家啦


 


我還是早些認清事實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