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語錄一:


 


最近天氣好,所以趁著早上還沒上班前,帶皮蛋們去附近公園跑跑玩玩!


 


玩了快一個小時,媽咪我催促著他們去阿婆家啦!


 


翰仔竟跟我說:媽咪,你下次出門,不要戴手錶!(意思就是我不會知道時間而催他們走)


 


我說:不戴手錶沒關係!我會帶手機!


 


翰仔:媽咪,那你也別帶手機出門啦!


 


媽咪我心裡OS,你也真是人小鬼大阿?!


 


 


語錄二:


最近翰仔跟我說他要買花送我耶!


 


天阿!我兒子哪時變的那麼浪漫啦!


 


原來是電視兒童的他,最近看到新聞說情人節快到的事


 


不管怎樣,兒子,你還真是SO SWEET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