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家妹子年紀愈大,主見也愈多!


 


不過我倒是粉欣賞她的獨立性!很多東西他都喜歡自己做,不想要大人幫她!


 


像她最近在學著跟尿布說掰掰!三不五時就得提醒她尿尿去!她也是粉堅持要自己脫褲子唷!看她扭著小屁屁脫褲子的模樣,真是可愛阿?!


 


現在我終於瞭解,為啥當女兒嫁人時,做父母的會那麼不捨啦!


 


我想以後等妹子嫁人,不應該說她交男朋友的時候,做媽的我就會捨不得啦!


 


到她結婚那天,我一定會哭的淅哩嘩啦!因為第一是,我家男人婆終於嫁出去啦!第二是,我捨不得我寶貝女兒!畢竟,我家妹子這麼跟我貼心肝說


 


所以,心想每個人家的女兒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,我希望我家妹子到婆家後會受到照顧!所以我也要好好對我未來的媳婦


 


妹子,如果你以後結婚被欺負時,媽咪我一定會幫你討回公道的說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