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妹子最常對我講的話就是「陪」!


 


今早我泡完牛奶給他們喝後,我就到廚房忙囉!


 


遠遠的,我就聽到我家妹子又再喊:媽媽,陪!


 


我回她說:等一下,馬上來!


 


接下來,真素挖哩勒我竟然聽到,我家妹子對我數123…


 


她竟學起,我每次要他們做事情,不馬上做時,常對他們說的話!


 


天阿那麼小,就給他古靈精怪啦


 


 


戒ㄋㄟㄋㄟ嘴第二晚:因為前天被妹子搞的粉累,所以我也十點多就跟他們一塊就寢啦,今晚也是有伊伊叫,不過頻率叫前一晚少一些啦!


妹子繼續加油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