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媽咪我懶了!


翰哥上小學後,媽咪我體力下降!嗚……這是變老了的徵兆嗎?


連帶我的BLOG也荒廢了!


不過為了孩子的紀錄,我還是得努力些才行!


話說,我家妹子愈來愈古靈精怪!


她在家跟在校的表現,完完全全不一樣唷!我真的真的沒有詆毀她唷!



暑假期間,接到托兒所打來的電話,我以為是我家翰哥又在校做了啥事!但想不到這次主角竟換人當!妹子老師說:中午吃完飯後,妹子去上廁所,很久未回來!老師便去廁所瞧瞧!想不到妹子正在玩洗手乳,當妹子看到老師來時,竟未出現驚嚇狀,仍從容不迫收拾好!


挖哩勒?一般小孩見老師來,不就應該嚇一大跳了嗎?真敗給她了!



0913晚 上,我到她阿婆家接她時,妹子正在吃飯,當我跟婆婆在話家常時,妹子竟不疾不徐的說出令人SHOCK的事,她中午在校時,把一亮片塞進鼻子中!!所幸,醫生技術高強將此異物夾 出!不然那天我可有得急啦!



1007一早起床妹子換了漂漂裙準備刷牙洗臉去時!她竟冒出一句話:我要穿漂亮,才不要跟爸比一樣!


……這是啥意思?雖說她真的很像爸比,但有必要這麼排斥嗎?且聽人說小時候長得像爸爸的女兒,長大後會漂亮!呵呵!我是這樣安慰我家妹子的!



現在我使用集點來誘使兩隻遵守一些規矩!


翰哥對於點數的蒐集來蠻積極的!也粉認真在遵守我倆之間的約定!



但反觀妹子!唉要她不愛哭+2點,不看電視+2點,早早上床睡覺+2點!她都不領情!不順她心就給她大哭,放學一到阿婆家就開始看電視!晚上更是要三催四請,讓我大聲罵她後,才會入睡!



所以想當然爾,她點數進展的很慢!那就不能換東西啦!


……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妹子有天竟脫口說出:「反正我也不喜歡集點數,等到我生日時,你們就會買我想要的東西啦!」


天啊!我這做媽的,真是敗給她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