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家裡有些事情,且媽咪我身體欠安中,所以翰哥這篇畢業記,拖到現在才寫好!



翰哥在0624那天從幼稚園畢業囉!



因為某些原因,讓原本沒法參加的爸比也出席啦!



不過在畢業前,翰哥卻得到了一個不甚理想的畢業禮物,那就是「黑輪」一枚!這黑輪好大一顆唷!



那是因為前幾天在練習時,不小心被同學手上拿的非洲鼓給K傷!真給他昏倒!



我一直都覺得我家翰哥很皮,但怎每每受傷的都是我家翰哥呢??



先前以多次耳提面命過翰哥,希望他這次表演別像以前一樣在台上不認真!



唷唷!這最後一次幼稚園的表演,真的有進步呢!



要邁向人生另一個學習的階段,從今開始會有一條漫長的學習之路,我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做你的後盾!



去年看到大班小朋友畢業還有些小感動,想哭!


但不知怎碰到自己兒子畢業,卻沒有想哭的感覺啦?



不過我想是因為很開心看到翰哥的成長吧!



也非常慶幸在這裡遇到兩位非常好的Tina老師及靜宜老師!



兩年的學習下來,因為翰哥對於數學的熱愛,最後還領個「數學小神童」獎呢!



插花一下,今年翰哥的畢業典禮,小班的妹子也有參與表演唷!今天也可說是妹子要從小班畢業啦!



黑妞化起妝來可開心的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